紧急通知:wallet onion 病毒爆发,紧急救援电话:18651607829(24小时)

中国数据恢复协会 权威数据恢复与存储安全研发中心 [ 咨询免费 检测免费 ] 24小时电话: 13813824669 技术部:025-83608636(白天) 查询电话:025-86883952(白天) RAID专家:13813824669

站内搜索

南京西数数据恢复中心

  • 2272018229
  • 025-83608636
  • 18651607829
当前位置:首页 > 西数新闻 > 业内新闻 业内新闻
数据存储安全:技术是基础

数据存储安全:技术是基础

 

近日,央视国际的一篇题为“洗照片损坏硬盘丢失数据谁负责”的报道再次引起公众对移动存储数据安全的关注。由于风波中的王先生使用的是组装的移动硬盘,售出的商家并不能提供专业的数据修复保障,在无法恢复硬盘数据的情况下,与损坏其硬盘、导致照片丢失的数码冲印店发生了理赔纠纷。得知该事件后,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公司旗下爱国者存储产品的工作人员及时找到了王先生,并应用其先进的技术免费为王先生将丢失的数据进行了恢复。 

  谈到这次数据存储安全风波,爱国者移动存储产品经理认为,如今市场上充斥了很多组装的 

     移动硬盘产品,对用户在选购移动硬盘时造成了误导。看似便宜的组装硬盘实际牺牲了用户数据存储的安全保障。而由于缺乏相应的售后服务,消费者在利益受损时又投诉无门。此外,用户对技术在数据安全方面的作用认识不清,也是导致利益受损的重要原因。据这位经理介绍,针对这样的现状,爱国者在致力于数据安全技术研发与应用的同时,也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以提高用户数据安全意识,增加了消费者对相关专业知识的理解。 

  数据存储安全的基础是什么?众多专业人士认为,可靠的技术将永远是安全之本。作为国产企业中科技自主创新的领头羊,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国者品牌在移动存储方面取得了全面领先于业界的先进技术,其独有的液压平衡滚轴系统、硅氧盘片、可靠的大刚度悬臂技术及稳定的减震肋板技术打造了安全可靠的品质保障,取得了金融、军队等行业用户的认可。而在2005年底,爱国者又推出第三代安全技术,为移动硬盘提供更有效的物理防护,全面提高产品的抗震性能。在其第三代存储新品中,内置54个安全气囊的抗震王,其抗震性能突破了以往产品极限,实现3米跌落无损伤,成为市场上防震性、稳定性最突出的产品。

上一篇:数据存储又出新技术 IBM与HP针锋相对
下一篇:希捷首推SAS 1TB硬盘 性能远超SATA
Copyright(C)2014 南京西数科技有限公司 wdsos.com 备案号:苏ICP备06012485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435号华海大厦6楼606A室 技术部:025-83608636(8:30-18:30)
进度查询:025-83608636 24小时恢复热线:13813824669 联系人:陈兵兵
整站策划由 中数安盟 提供